英國風情家具

古典家具的美,值得雋永世紀

英國風情家具以知名的凡爾賽系列家具,推出法式宮廷風格家具,華麗貴氣的外表下藏著世紀的年歲與回憶,為您不斷覓尋、挖掘出最代表性的古典家具,帶您細細品味古典家具的特色與魅力。

垂掛的水晶吊燈、緋紅鵝絨地毯、垂掛的巨幅畫作,法式奢華家具彷彿帶您穿越時空,置身於尊榮華貴的歐式宮廷中。跨越17、18世紀的時空,每件古典家具皆融合了路易十四時期的文藝復興主義,與其延伸出的過度風格主義及路易十六的古典主義風格,這些轉變或延續皆在歲月的流淌中,造就出一件件豪華精品古典家具單品,回味歌頌著凡爾賽宮的偉大壯麗。

歡迎至英國風情家具,體驗歐式古典家具的風華與浪漫。


原木拼花古典家具巧妙展現造型巧思

嚴選色澤圓潤豐厚的頂級小葉桃花心木心材,以及色澤宛如流金般的頂級黃金樹榴木,搭配象牙木、玫瑰木、胡桃木、柚木、橄欖木等不同原木色彩之木種進行拼花造型的製作,巧妙展現拼花藝術風格,呈現無與倫比的古典家具之美。
 

義大利優質手工與設計團隊

法式宮廷手工鑲嵌藝術家具,以傳承三代的精緻手工拼花與雕刻技術以及精神,融入到所製做的家具藝品中,每件單品皆是深具特色的傳家寶。另外也接受客製化製作的家具委託,以滿足每一位顧客獨特的風格品味。精選頂級的進口法國白櫸木製成主要結構,利用高科技的機械技術和老師傅傳承百年的工藝手工雕刻,在科技、技術和藝術之間尋求完美的結合,才造就每一座浪漫的法式宮廷沙發、唯美的法式宮廷餐桌、而晉升為高級家具品牌,為您輕鬆打造豪宅室內裝潢感!

英國風情家具 (新竹館)

歐洲夢生活館 (桃園館)

MAP